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打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打電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第一次打電腦時是非常興奮的,因為這可是我第次接觸電腦啊!儘管是不怎麼會操控電腦,但是以後學就行了。 

 第一次打電腦時,我就不停的詢問爸爸這個鍵幹什麼的,那個鍵幹什麼的,這個像小山坡的東西有什麼用……爸爸好不容易才打斷我那層出不窮的問題。開始回答。 

 “這個像小山坡似的東西叫做鼠標”,我又問,“鼠標為什麼叫鼠標啊?”爸爸吞吞吐吐地說:“嗯,這個嘛,其實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它的功能知道。”“是什麼呀?”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鼠標嘛,就是讓這個顯示器上面的這個小東西動起來的東西,點上面的左鍵就是確認,右鍵就是小菜單了。”“哦——”“這中間的滑輪就是可以使網頁上下移動的鍵了。”“哦,是這樣啊,好了好了,趕快讓我試一下。”我試驗了幾次,變的熟練多了。 

 可是,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我急忙叫來爸爸,並對爸爸說:“爸爸,這個怎麼打字呀?”“原來什麼事,不就打字嗎,這簡單,看,點這裡的方框,再點是五筆還是智能拼音的,你就弄拼音的吧。”很快,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又學會拼音打字了。 

 現在,我已經很熟練地使用電腦了,還玩起了遊戲,不過計算機還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打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打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