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電腦是一種高科技電子產品,也是人類不可缺少的“開心老師”,我已落戶到千家萬戶,我還有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叫computer。 

  我的身體分四部分。有:主機、顯示器、鍵盤、鼠標。主機是長方形的,呈雪白色;顯示器、鍵盤、鼠標是同胞,都是灰黑色的。他們分工不同,各有所長。 

  我的功能多種多樣,不但可以讓主人上網聊天、聽音樂、查資料,而且還可以讓主人發送電子郵件、看網絡電視、複印文件等。我的最大特長當然是上網查詢資料了,每當小主人遇到學習困難時,我便會義無反顧地站起來對小主人說:“小主人,我來幫幫你!”這時,小主人便打開主機開始運作。查到了解決問題地方法,它便樂得直對我說:“這可都是你的功勞啊!”一聽這話,我便得意洋洋,沾沾自喜。 

  唉!可我也是害人的高科技啊。只要小主人一沾上我的遊戲邊上,就不想再離開我了,他一玩就是幾個小時,自己高興了,把我可累壞了。這一玩就忘了學習,屢教不改,執迷不悟,結果誤了學習,誤了自己的前途。這就是不聽以忠告的結果。我真想對小主人說:“我只允許你在我身上查詢有用的資料,不允許在我身上玩遊戲,不然會視力漸漸下降,造成身體和心理不不健康,毀了自己的一生!”所以說我是害人的高科技。 

  總之我是人類學習的好幫手、好老師。我會熱情的為你們服務,讓你們增長很多科技知識,讓你們變得更聰明、健康。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