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想象的風景,或者是一件事情,而且往往大家都把這些想象美的事情。我也有自己心中的風景就是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實現。

  在一個疲憊的夜晚,我拖着非常睏乏的身子走進了浴室沖沖就出來往床上一倒。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夢中我走進了一個充滿香味和泥土味的大花園,大花園的中心有一個許願池,我摸摸口袋找了一個硬幣丟進了許願池裡。我許的願意是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和和睦睦的在一起。許願池的後面的旁邊有一棟非常古老的房子,我小心翼翼的推開大門一看裡面還有一個小門,我進去時把大門給關了起來,頓時覺得有點黑,我很害怕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打開手電筒照明,看見旁邊左右都有一個圓的小花園。我輕輕地推開最裡面的那個小門,瞬間呆住了。原來裡面是一個天堂,看外表是一座古老的宅子,裡面卻是非常的壯觀。一眼就看見一片竹林,竹林的兩邊都有各種各樣的花和各種各樣的樹。樹有香的有不香的,順着一條非常狹窄的小路走了過去都是青翠的、碧綠碧綠的,綠的就像最醇的青梅名酒。竹林的後面是一條小溪,小溪在滔滔不絕地奔涌,我坐在岸邊的一塊岩石,等待着太陽下山,抬起身子看看,一輪像番茄一樣紅又圓的太陽落在了山谷的頂上好像隨時都要掉下去了,漸漸地太陽落下來山谷的底部了。我在第二天不知是不是真的,那些景象還有一些在我眼裡出現永不消失。這一夜,只覺得那些畫面綿綿不斷的在腦海閃過。

  唉!夢也罷,現實也罷,我願這些奇景有一天能夠實現我的這個心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