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風景 

  也許那美麗的瞬間只能永遠的與我們擦肩而過;也許漂亮的風景只能停留在相框之中;也許那人生精彩的一幕只能讓它逝去。然而,在他們與你擦肩而過的同時,停留在相框的那刻和悄然逝去的瞬間,心——這顆無聲的相機,將他們悄悄地拍下。今天,我將與你們共同分享我的故事…… 

  兒時,我無聊地坐在窗頭,望着窗外的一切,讓人睡意十足。政務,外面驕陽似火,石凳再婆娑的柳影下顯楚楚動人,空中時不時還傳來幾聲烏鴉的啼叫,又為人增添了幾分睡意。在窗前,我仍可以清楚的聽見裡屋奶奶的打呼聲——咕嚕咕嚕…… 

  謹來了,他是我的鐵哥們,在樓下,他說:“嗨!我們去偷梅吧!正閑得無聊的我欣然同意。我們來到山腳處,望着山上一個個早已熟透的楊梅,不禁垂涎三尺。那時我,有着天生的野氣,隨着謹上山了。一會兒,我們便看到了幾株楊梅樹,可是有人在管理。於是,我們找啊找啊!終於在找到了一塊無人管理的楊梅林,我們開始放口大吃,我和謹一滑溜似猴子的爬了上去,摘下幾株楊梅汁,跳下樹來,一個個的送進嘴裡。我們笑着,吃着,吃的滿嘴是紫紅色的汁,享受啊!突然拉拉我的衣角,我順着它的手指看去,發現下坡右一位農夫正上來,務必是來找我們的,我們操起身邊的楊梅,朝他砸去。他停止了步伐,嘴裡在說這什麼,我想一定朝我們破口大罵。我和謹逃脫了。 

  第二天,謹沒有來找我,我獨自上山去了。我扔像第二天那樣放口打吃,美美的睡了一覺。醒來時,那位農夫在我身旁忙碌的幹活着。我環顧了一四周,發現四周是樹林,而自己躺在一個破棚子里。我心裡想,這不會是他要報復我吧?農夫開口了,說:“孩子,你怎麼這麼傻啊!”我“嗯”了一聲。“我見你們吃楊梅並非像抓你啊!其實我早就發現你們了,只是見你們吃的怎麼高興就不願打擾了嗎。我正要上前叫你們多吃一點,就……”原來如此。我還以為農夫要來抓我們呢!聽了農夫的話,我頓時臉紅到了耳根子。羞愧的說:“對不起,我還以為……”農夫打斷我的話說:“快回家吧!”我點點頭,爬下床,回到了自己家。 

  第2天,我也去了,見農夫也在,就問:“伯伯你姓什麼?”“我姓榮,你叫我榮伯伯就行了。”從此,我一有空便到山上,躺在草地上,望着這幅美景:有藍天碧水相依,有綠草紅花相伴,還有一位善解人意,勤勞善良的農民在勞動,這幅畫將永遠貯藏在我的心間。我經常與榮伯伯一起踏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共同嗅着自然之香,在遠處,一位“攝像者”將這對“父子”拍了下來…… 

  榮伯伯,您連同那美麗的“風景”一起隨着我的心走了。我將永遠的記着您,因為您給予我了許多,有:楊梅,誠實……這一切將永遠被我記住。謝謝!榮伯伯與那份美麗的“風景”。 

  指導教師:戴其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