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這樣的一道風景,它沒有高山峻岭的壯麗,也沒有小橋流水的柔婉秀麗,更沒有海市蜃樓的奇妙魅力,它是最令我感動的,最令我溫暖的——

  記得那是我童年時的一個聖誕夜,當別人都依偎在床上,甜甜地睡着,等待着聖誕老人的禮物時,而剛剛知道聖誕老人的我,卻因哮喘複發而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委屈和不滿在我的心中環繞,“為什麼我會在這時生病,聖誕老人還會不會坐着雪橇來給我送禮物?”我一直不斷地向媽媽問着這個問題。媽媽每次都會不厭其煩,帶着慈祥的微笑對我說:“你看,媽媽在幫你枕頭旁放了一個大的聖誕襪,只要寶貝兒早點睡覺,聖誕老人就會送你禮物的!”

  漸漸的,我在疑惑中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坐在雪橇上,在天空中滑翔,聖誕老人在後面對我微笑,突然一陣狂風打破了此時和諧的景象,我被吹了下來,聖誕老人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被夢驚醒了,這時已經到了早晨,溫暖的陽光射了進來,使我黃巴巴的小臉上出現了難得紅暈,我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聖誕襪里有沒有禮物。我驚奇的發現襪子鼓囊囊的,我把手往裡一伸,摸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我急忙拿出來一看,“哇!是一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寶藍色手套!”我不驚叫了出來,這時我才發現一直在我身旁微笑的媽媽。我驚喜地告訴媽媽:“聖誕老人送我禮物了!”說著我把手套拿給媽媽看,媽媽高興地說:“真漂亮,一定是聖誕老人看見寶貝兒那麼可愛,那麼乖,才會特地跑到醫院送給寶貝禮物的。”我聽了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媽媽也笑了。此時這一和諧的場景頓時被定格成了一副畫卷。

  當我長大后,才知道原來媽媽就是聖誕老人,這副手套也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雖然現在它已經小得無法套下,但是它卻一直溫暖着我的心。而那一道風景也成為了我無法忘記的回憶!

  蘇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我是劉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