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巴金先生說:“父母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媽媽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陽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媽媽像浩瀚無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動物;媽媽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媽媽像枝繁葉茂的大樹,我就像剛剛吐出嫩芽的一片小葉;媽媽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我就像是站在傘下的小姑娘……總之,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愛,給了我力量,為我做得太多了!

  我現在知道了媽媽為什麼買水果而棄補品於不顧,因為不止是姥姥的身體原因和姥姥的固執,還有媽媽的情,這樣的話語或許別人是無法懂的,他們不知道某些事情,如同媽媽也不知道我知道了那些事一樣。

  媽媽每次買衣服回來的時候,我總是想嘆氣,女人都是這樣的么?

  一想到以後也許我也會這樣,就不禁打了個寒顫,沒那麼倒霉吧。

  於是我還是心安理得的頂着個披頭散髮的鳥窩,穿着大號的睡衣,醒來就在電腦前打字,把窗帘拉上,房間里只有黑暗,多好多好,像媽媽那種閃亮生物還是不要多加接近的好。

  我最最親愛的電腦哇。

  於是我很白痴地看着電腦流口水。

  我的媽媽,她性格多變,我討厭情感過於外露的表現,但我想說,有這樣的媽媽,我很幸福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的母親是那麼慈祥,那麼的溫和。可在她心裡是一肚子委屈,但是媽媽從來沒有向自己的親人訴苦過,從沒抱怨過這一切,因為她認為自己還有一個值得自豪的女兒!

  媽媽,我的母親,對不起!這十幾年來您辛辛苦苦地養育了我。可我從來沒有想過您。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母親是這樣的純樸。她希望中華民族所有偉大精神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因為她是我的母親,我是她的希望。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着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我不會忘記媽媽那雙流露着期冀閃爍着溫暖的眼睛。在她的注視之下,我由幼稚變得成熟,由怯懦變得堅強。如今,媽媽有些蒼老了但是她的那雙眼睛卻從未離我左右。忘不了啊,媽媽的眼睛。媽媽的心關懷着我,媽媽對我無盡的愛鼓勵着我,在母親的關懷之下,我找到了學習的信心,力量與動力!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有一次,我還在學校上課,天忽然暗了下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那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心裡十分慌張,這可怎麼往媽媽班上找媽媽呢?“叮零零”放學了,看着外面的大雨,心中很焦慮,急得都快哭出來了。我只好在學校避一避雨,等雨不下了,我再走。過了一會兒,老天爺似乎累了,要休息片刻,我馬上背起書包,走出校門。剛到校門,就聞聲有人叫我:“佳佳,佳佳。”我扭頭一看,哦,原來是媽媽班上的一位阿姨,阿姨推着車,跑近我讓我坐上車。她告訴我:“是你媽媽讓我來接你的,她急的都快暈倒了,她一會兒給你班主任打電話,沒人接,一會兒她又要往學校接你,那些服務員攔着你媽媽怕她再暈倒,沒讓她來。”聽到這裡,我感動極了:媽媽對我太好了!心裡默默地做下決定,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孝敬媽媽。

  五十中學校初二:孫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