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開始了,我終於可以睡懶覺了。但母親卻是我天生的敵人。
很早的時候,我就能聽到從廚房裡傳來母親在為我做早餐時發出的叮叮噹噹的聲音。做完早餐后,母親就像一隻嘰嘰喳喳的小鳥一樣在我的房門口一直吵着我起床吃早餐。
直到母親出去上班,我的門口才能恢復了平靜。
貪睡的我總要是等到幾乎快中午的時候我才慢悠悠的伸着懶腰爬起床。飢腸轆轆的我就去奶奶那裡吃午飯。
到了晚上,母親下班后,就會把早上做的留給我吃的已經變質的早餐嘆着氣倒掉。我看了不以為然,明明知道我要睡懶覺,不會這麼早爬起來早餐的,還每天為我做好了放着,真是有點傻。

   整個暑假中,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只是我從來沒有吃過母親親手為我做的早餐。直到快開學前的一天,由於我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我不得不早起。
起床后,我走近廚房,聞到了一陣紅豆粥的清香。於是,我就坐在餐桌旁吃着母親為我準備的早餐。早餐很豐盛,有荷包蛋、紅豆粥、肉鬆、牛奶,我覺得這些都很好吃,吃得飽飽的。
到了傍晚,我回家走到門口,看到母親在正好在整理我早上吃早餐后狼籍的餐桌,看她擦桌子的樣子非常開心。
我心中一沉,沒有說話。

  第二天,等母親出門后,我爬起床,吃着母親做的早餐,想着她昨天擦桌子時那高興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