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2010年世博會就要在上海召開了!因為世博會,上海有了許多大的變化,我的家附近就是一個例子。 

  變化1:以前,我的家前面的空地上有許多小販在擺攤。一到周六周日,外面就很吵,居民們都不能休息了。有時還會飄進些油煙味,嗆我的鼻子。晚上也有夜排檔,那些東西都很不衛生,但還是有許多人去吃。現在,城管部門趕走了許多小販,家門前清靜了許多。 

  變化2:以前,放學時,馬路上很混亂,一些家長亂停車,造成了交通堵塞,許多同學是自己回家的,過馬路時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很不安全。現在,學校劃分了家長等待區,家長停車變得井然有序,馬路上還有管理秩序的交通協管員,他們護送每一位同學過馬路,再也不會發生交通事故了。 

  變化3:以前,人們隨手扔垃圾,清潔工掃地時發現地上都是垃圾,剛掃好,人們又隨手扔了許多垃圾。現在,這一大問題已經開始解決了,雖然還是有許多垃圾,但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更加好的。 

  變化4:以前,人們經常破壞綠化,雖然是春天,但樹上的葉子已經是寥寥無幾,都被人們摘得差不多了,還有人在樹上刻字,他們不知道樹木是多疼啊!現在,人們改正了這一缺點,不破壞綠化了,而開始保護綠化了,每年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的。 

  我作為一個上海的小公民,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歡迎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來我們上海做客,我要把更多的幸福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