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年四班開展首屆班級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四班開展首屆班級辯論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進一步加強對八年四班同學的思想引領,提高他們的思辨能力和綜合素質,搭建學生相互交流與學習的平台,9月,八年四班舉辦了首屆班級辯論會,邀八年四班班主任李超老師擔當評委。

  屆時,男生隊為正方,女生隊為反方,雙方圍繞“是否應穿校服”展開激烈討論。辯論賽上,雙方選手立論鮮明,攻辯慷慨陳詞,自由辯論中辯手情緒激昂,賽場氣氛緊張激烈,雙方你來我往,言辭犀利,火花四濺,針鋒相對又不失風度,侃侃而談。唇槍舌劍中不乏機智與幽默,選手的口才和應變能力在這一環節呈現得淋漓盡致,同時也將比賽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現了辯論賽的獨特魅力和辯手們的思辨實力。比賽持續了近一個小時,雙方辯手精神飽滿,思維縝密,機智應變;引經據典,旁徵博引,妙語連珠,激烈精彩的場景深深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同學,贏得了陣陣歡呼掌聲。

  辯論賽結束后,八年四班班主任李超老師就比賽的態勢對各組選手做了專業的剖析和精彩點評。

  此次辯論賽進一步豐富、活躍了同學們的校園生活,深化了學習的氛圍,開拓了同學們的思維,體現了同學們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同時也提高學生的演講、邏輯思維和臨場應變能力,以及團隊的組織和協作能力。

  遼寧葫蘆島葫蘆島楊家杖子開發區完全中學初二:夜雨聲煩

您正在瀏覽: 八年四班開展首屆班級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四班開展首屆班級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