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如飛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飛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從一零八班傳來了一陣陣動聽的歌聲。推開虛掩的門,咦?怎麼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哦!原來我們班生病已久的小海,終於康復返校了,全班正在熱烈慶祝呢!伴着歌聲,全班同學一起鼓起了掌,深情的目光一齊投向門口,目光中包含着一份愛心、一片深情、一份思念……還有一絲神秘呢!

  小海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他瞪着大眼,驚奇地注視着每一位同學,情不自禁地喃喃着:“變了,都變了!”他的那幫子“鐵哥兒們兒”早已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不由自主地跑向講台,與小海緊緊地擁抱着,訴說著對他的思念:“沒有了我們這些鐵哥兒,你一定悶死了!”“親愛的,我想死你了!”語言含着幽默,但更飽含着我們的深情和思念…“謝謝”小海的聲音顫抖了。驀然回首,他發現黑板上畫的39個紅色的大蜡燭,彷彿還閃耀着光芒,每一支蠟燭下都有一隻愛心相伴。正中間,一些愛心和蠟燭圍成了三個醒目的大字:“想你啊…”

  “小海!”李老師親切地叫了他一聲,走上前替他擦去滾燙的淚花,隨即緊緊地把他摟在了懷裡,將一個漂亮的愛心環帶在了他的胸前。“人生畢竟要遇到挫折,但不遇到礁石,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孩子,帶着全班同學對你的祝福,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吧!”“嘩-----”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想起來了,小海的嘴唇不信地顫抖,真所謂:“情到深處花動客,情到深處淚泉涌……”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溫暖,兄弟姐妹都很多,情意深又濃”…伴隨着動聽悠美的歌聲,張婧同學手中拿着一個愛心蠟燭,走向了小海。四周,同學們揮起了彩條,條條綵帶猶如橋樑把全班同學的心連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如飛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飛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