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一直很喜歡這首短小精悍的《斷章》.

  夜間,寂寞而無聲。我獨自坐在窗前,正為一道數學題發獃。突然,門“咯吱”一聲開了,媽媽遞給我一件東西,是一封信!我打開一看,一行熟悉的字體映入我的眼裡:“嗨,欽,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嗎?”是你——森,我曾那麼深地誤會過你,你竟能原諒 

  哎!這樣,一路收穫着真摯的友誼,一路又充滿了無比的愧疚,漸漸地,在這樣矛盾的糾纏中,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明麗的春,熾熱的夏,如今已經步入了蕭瑟的秋,真的希望隨着落葉的飄零,把我的愧疚悄悄地捎給你

  我一點點地將那段記憶拾起。那時,你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次課間,你和同學們都出去了,但作為值日生的我也只好可憐巴巴地待在教室里。我也想到教室外呼吸新鮮空氣,只是想歇一小會兒,卻突然發現你和偉正在那偷偷的看一封信,我小心的走到旁邊,原來你們在看給鴻寫的信。鴻是你和我的好朋友,只可惜在上學期轉走了。我們倆總是一起給他寫信。難道你和鴻有秘密?我悄悄的走了過去,聽你們的談話,竟是說我的壞話!

  正在這時,你發現了我,看見了這一幕,驚奇地問道:“森,你在幹什麼?”我不顧一切地對你大喊:“森,你們竟對鴻說我的壞話。”“你聽了我們的談話。”“怎麼了?不行嗎?你在背後說人壞話。這分明就是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你被我說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獃獃地站在那,眼裡流露出的是一種失望和傷心。我狠狠地把你推倒在地,憤憤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你沒有說什麼只是將信拾起撕掉,然後扔到垃圾桶里。

  沒多久,你便轉走了。後來,鴻來信說,森只是想讓鴻勸我將身上的毛病改一改!一種深深的內疚、自責,油然而生。我卻感覺束手無策,面對一份默默的牽挂,內心充滿了感動,卻不敢把這份感動宣洩在文字中,我真的害怕自己的文字成為一個陷阱,打攪你那麼多年來平靜的心湖,每一次讀到你內心的糾葛和無奈,我的心好痛,也好悔恨,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真的是無意的!今天,你來信,請原諒所做的一切,化解我們之間的誤會。同窗幾載留下的最深刻印象的卻是你簡練優美的贈言,“再看你一個微笑,再聽你一首《風雨兼程》”而我卻不能原諒……森,我要真誠地對你說一句:朋友,對不起!

  樸素的文字串起的卻是我的一顆真摯的心,猶豫了很久很久的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寫下了這些執著的文字。我感謝風雨同舟的朋友給我帶來的溫馨和快樂,感謝同學們給予我的那一份冰晶般的情誼,可我卻無以回報,真的好想說聲對不起,來表達我許久許久以來一直想說卻沒有機會說出的話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要回到和你們在一起美好的時光;朋友,真的對不起!願我們在高一級的學府里開拓更美好的明天。把2190天的友情珍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