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如茶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茶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茶葉在水裡浮動,也是一種愛的享受。 

  爸爸喜歡喝茶,他常常說:一杯茶可以看出一個人。 

  爸爸每天下班后都會泡一杯茶,一本看報,一邊品茶。 

  在我眼中,爸爸是個像茶一般穩重、沉默的人。 

  七歲,我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張獎狀,我興高采烈地向爸媽報喜訊,媽媽笑着說,繼續努力哦!爸爸呢,連嘴角也沒向上翹一翹,說,笑到最後才是勝利者。 

  我心中的蜜糖,被掏去大半。 

  九歲,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媽媽在旁邊幫我扶着自行車,爸爸看見了,對媽媽說:讓我來教她。誰料,騎着騎着,爸爸放開了手,我一害怕,結果被重重地摔到地上,媽媽心疼地扶起我,爸爸卻在一旁說,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我的眼淚,流了大半。 

  十一歲,我們去登山看日出。走了一個小時,我精疲力盡,想坐下來休息,吃點東西。我徵求了媽媽的同意,便坐了下來。爸爸看見了,卻緊皺眉頭說,還不快走,路還遠着呢。我只好無奈地拖着沉重的雙腿,向一級一級更高的台階邁去。 

  我的體力,耗了大半。 

  十三歲,八月,我生日了。爸爸送我一本書,媽媽送我一本筆記簿。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的一頁,一行字映入我的眼帘:只有在背後默默關懷你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愛,其實淡於茶,也濃於茶。我隱隱約約地想到了什麼。 

  十四歲,我再次品讀那一段話,我突然領悟到茶的魅力所在:似無而有,似淡而濃。這難道不像爸爸給予我的愛嗎? 

  七歲,他教會了我謙虛,使我在以後的日子裡獲得更多的獎狀;九歲,他教會了我獨立,使我學會自己長大:十一歲,他教會了我堅持,使我以後做事善始善終;十三歲,他教會了我愛如茶香…… 

  我翻開筆記簿的扉頁,寫下了四個字:愛如茶香。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茶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