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力量無人可摸透,愛的力量無人可莫測,愛的力量無人可動搖。

  記得那一次,我與同學去郊遊。那是一個叫:鴿子的地方。那裡主要是看:古代時,人們用飛鴿傳書的方式來寄信的白鴿。

  一進到門口,四面八方的鴿子就沖向你的前方。好像在說:‘歡迎歡迎。’我和同學都在逗着他們樂。嘻嘻哈哈地跟它們玩。突然,那邊傳來一陣陣的響聲,我們連忙跑了過去。發現一個穿綠色衣服的阿姨在鴿子吃的飼料。我興奮極了!連忙買了一包。

  回到剛剛的地方。看到鴿子成群結隊地飛。我狂奔着過去,拋了一粒給鴿子。它接住並吃了。我高興地不得了。鴿子還在地上走動,我乘這機會多給它吃的。哈哈!你瞧它吃得津津有味。尖尖的小嘴一粒粒的啄着。非常可愛。就在這時候,讓人意外之料的事情發生了。

  迎面的一隻大鴿子朝空中沖了下來。它的腳一蹬,我的眼睛頓時紅了,我手上的飼料便四面八方地散開了,落得一地都是。我知道了,是小鴿子的媽媽。

  它以為人類要傷害它的孩子。但我並沒有生氣。因為我明白一個做母親的是非常愛自己的孩子的。就算給我,我也會這麼去做。這令我聯想到我的媽媽。

  啊!母親的愛是多麼偉大無私啊!!!我愛你,媽媽。

  六年級:潘韻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