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透明的,愛是永恆的,愛是無界限的,愛也是無私的,我們把愛放在眼中,藏在心中。愛可以辦到別人辦不到的事情,可以讓火藥變成鮮花。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條新聞,一個小女孩父母的所作所為讓我流淚不止。父母含辛茹苦地帶着一對兒女生活在貧困的鄉村,他們種地為生,生活很艱難。一天,當他們照常在大棚里幹活時,意外發生了:在一旁獨自玩耍的小女兒不慎失足跌進池塘,沉了下去。聽到一旁小孩的呼聲,就女心切的母親本能的跳了下去,父母也不顧一切的跳了下去,事後得知,她們都會游泳。結果,她們的女兒在父母的幫助下奇迹般的浮出水面,經過搶救,得以存活,而他的父母再也沒有露出水面。或許,這就是父愛母愛所產生的奇迹吧! 

  其實,不僅是人類,動物也有他們自己的愛。你可以看見鳥媽媽不辭辛苦的為小鳥尋食,親自給小鳥餵食。你看見蜘蛛媽媽產下小蜘蛛,寧可犧牲自己作為小蜘蛛的食物;你可看見大象為了保護小象,不顧自己手傷,奮不顧身地一次又一次趕走瘋狂的獅群;你可看見羊媽媽為了保護小羊,與狼浴血奮戰……這樣的事列舉不勝舉,許多人為此感到震驚。在我們看來,在普通不過的動物竟然有崇高的愛。在動物世界中,父愛是無謂的,母愛更是仁慈的,沒有任何困難能阻擋愛的腳步,沒有任何事情呢不管阻礙愛的步伐——多麼偉大的愛呀!如果是真正的愛,他從不會炫耀自己,而是默默奉獻,風險真正的愛,不予要藏藏掖掖。真正的愛是奉獻,而不是索取;真正的愛是創造,而不是炫耀。有歌詞中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是博大的,愛是美好的,愛是無邊無際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