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陽光,普照萬物,送去溫暖;愛是雨露,滋潤萬物,帶來水分;愛是土壤,哺育萬物,給予營養;愛是自然萬物,豐富着我們的視野,使我們的生活充實而美好……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窮的,更是感天動地的! 

  因為有愛,人間才有溫暖;因為有愛,生活才有活力;因為有愛,才出現了太多太多動人心魂、催人淚下啊的故事。

  親人之愛是偉大的。報紙上登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孩子,獨自在陽台邊玩耍,母親在客廳整理東西,忽然聽到孩子凄厲的哭聲,母親回過頭來,發現孩子雙手緊緊地抓住陽台欄杆,身子已懸在空中,幾近危墜的邊緣,母親迅速地跑過去,剛要抓住孩子,他卻已掉落下去,接着,母親也從三樓跳下,在空中迅速地抓住孩子並緊緊地抱住他,劃過一道凄美的軌跡,之後重重地摔落在地上,鮮血染紅了母親潔白的裙子。母親永遠的離去了,而孩子毫髮無傷,靜靜地躺在母親的懷中,眼角閃爍着晶瑩的淚花……從母親發現孩子危險到母親死去竟僅僅只有一分二十八秒!在這一分二十八秒,母親年僅二十七歲的生命永遠定格!後來一些訓練有素的特警官兵嘗試在這樣短暫的時間裡進行救援,卻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這不就是母愛所迸發出的巨大力量嗎?年紀輕輕的母親在孩子有危險時竟毫不遲疑地選擇了以自己的生命去換取孩子的安全,在這生死抉擇中,完全棄自己的生死於不顧,這是多麼令人震撼啊! 

  師生之愛是偉大的。王周明老師、向倩老師、湯鴻老師、譚千秋老師……這一位位令人敬畏的老師,無不訴說著老師愛的力量之偉大!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了師生之愛。 

  社會之愛是偉大的。汶川大地震——我們永遠的痛,回想那山崩地裂、建築垮塌之時,多少中華兒女伸出援手,解救自己的兄弟姐妹;在災后建設中,又有多少善心人士捐資捐物,支援災區。在一個個天災面前,我們的背後永遠都有一個巨大的支撐,那就是社會。“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在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也足以戰勝一切災難!”這不就是社會之愛的偉大么? 

  “愛,是我們的力量讓我們不再害怕,不失望,奔向前方;愛,是我們的力量讓我們學會堅強,不張揚,但是明白,這是力量。”愛的力量偉大、無窮,我們相信愛的力量,我們讚美愛的力量,但我們更要為愛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愛化作彩虹,包圍着我們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