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現在是一個清華在校學生,但是兩年前,他跟廢物沒什麼兩樣—整天沉浸在網游的世界里。

  “啪”一巴掌甩在他的臉上,但他臉上仍一副痴狂的表情,母親拎着他的耳朵將他提出了網吧,“你到底想不想好好上學你父親為了你下學期學費出去打工摔了下來,生死未,你對得起他嗎?”望着一臉怒氣的母親,他心中雖產生一絲愧責,但很快又被遊戲上癮而消失了,他跪了下來,對母親說:“媽,您讓我再玩一個星期,我就罷手認真讀書,”母親點點頭掏出一張皺巴巴,浸着汗水的鈔票給他,他又一頭扎在電腦的世界里,從那天起,他只顧着找電腦,母親則負責他的三餐,頓頓都有個煎雞蛋,這樣持續了一周,他果然去上學了,雖然有時腦海會浮現遊戲的畫面,但又被他強行壓抑住,他的同學孫亮一天忽然邀他去網吧,他考慮了一下,便隨他一起去了,這一去就是四個小時,當他們走出網吧時,天已經黑了,走在僻靜的小巷中,兩人聊着剛才的遊戲畫面,不一會兒便走到國捌角處,一個中年婦女提着一籃雞蛋,大聲喲嗬,“賣雞蛋了,二元一斤。”聽着這熟悉的聲音,他一望啊,竟然是母親,母親望着他也很驚訝,她把手在圍裙上擦了擦,在口袋中尋找着什麼,突然,母親掏出了一疊浸着污漬的一元錢,緊緊地握着塞到了兒子手中,說道:“媽才賺了這些錢,你拿去貼補生活費用,不夠跟媽說。”他頓時覺得這錢沉重,燙手,他回頭看着母親的背影,猝然間覺得母親蒼老了許多,他直覺着嗓子發堵,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從他臉上滑落,流進嘴裡,咸澀地苦。

  這些年,他變得浮躁無比,忘記國自己的來處,如今,母親的背影,一刀一刀刻在他心裡,喚醒了他沉睡的心。

  這個人就是我哥,我從他身上出學到了很多,很多…

  初二:龍飛鷹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