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天空中下起了浪漫的小雪花,可愛的英子走進了幸福幸福的一家星星麵包店,裡面迎出了一位帥氣十足的少年,“小姐,要點什麼?”那位帥氣十足的少年先開口說了。英子被這少年給迷住了,完全在英子的幻想世界,根本就沒聽見他說的話,過了好一陣,英子反應過來,慢慢地開口說:“你好!我想要那種像彩虹的麵包。”“哦?你想要代表着幸福的蛋糕呀!”“嗯。”英子誠懇的點了點頭,眼裡注存了不少的眼淚,少年說:“今天這種麵包免費,不收錢。”英子說:“這怎麼可以呢?你辛苦的做了出來,不可以的!”說著英子掏出了20元錢遞給了那位少年,少年說:“我真的不要錢,如果你再這樣,我就不賣了!”少年有一點生氣地說。後來在不停的爭論,少年勝了。英子不在爭論,拿着麵包,感激的說:“謝謝,祝你越來越幸福!”“嗯,祝福你!”少年說。

  過了幾年,英子患上了癌症,醫生說英子活不了幾個月了,但英子並不知情,她仍然堅強、頑強的抗鬥著病魔,英子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在離開這個世界的前一天晚上,英子托她的朋友找那個少年,她的朋友,用自己最大的力氣去尋找,他跑着跑着看到了那家店,衝進去拉着少年的手,發了瘋似的奔跑,只是為了讓英子再見他最後一面。到了病房外,他輕聲的對少年說:“英子她患上了絕症,不能治療了,她只為在見上你最後一面,請你明白。”少年低頭不語,他慢慢的走到了英子的病床前。不!他幾乎是一邊哭泣,一邊移到英子的病床前,他頭前的劉海兒,擋住了他明亮的眼睛。“你好!”英子用盡了全力說。英子伸出了一支細如木杆的手,拉住了少年的手說:“我很喜歡吃你做的蛋糕,望你能再做一個,送給我吃。”少年砰的一聲,跪倒在地,他泣不成聲的喊:“英子!我一定會讓你吃到的!”於是他埋頭苦幹了一整夜,做出英子想要的蛋糕。第二天他飛奔的跑過來,推開了英子的病房,卻發現英子停止了呼吸,他目瞪口呆,手中的“幸福”麵包掉在了地上,“她走了,走了,可是她走的很安祥,我不應該傷悲,應該堅強!”少年反反覆復的痴痴獃呆的說著這句話。於是他更賣力的做起“幸福”麵包,錢掙得越來越多,口碑越來越好,少年就好像忘了英子的事一樣,但他沒有,他不但沒有忘記,而是記得越來越清晰,就因為這個事情,他反而養成了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每天晚上,都要看天上的星星,因為在他眼中,星星就好像是可愛英子的臉。

  最後是什麼呢?人們可能會說,最後少年因為過度憂傷而去世。

  不!不是的,結局是這樣的“少年長大了,可能他已經忘記了英子的事,但是他過的很幸福,和一個漂亮而富有的女人為妻,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寶寶,就跟英子長的差不多。而英子呢?她在天堂上和一個跟少年長得差不多的清秀男孩過上了美麗、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郭佳俊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