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積木·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木·童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和現在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擁有很多的童話,而另一個,沒有。

  小時候可以用積木搭建出心中的城堡,幻想着自己是美麗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很完美的王子來接自己走,然後我們就像童話里一樣,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在一起。可是,還沒等到我的王子到來,時間老人卻催着我長大了。於是,開始懷疑,我的王子他在哪?他是不是睡著了,忘了我這個公主?他什麼時候會來啊?然後,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心,給了我回答:他不回來了。他忘記了公主。可是,越是倔強的不準自己哭,眼淚就越是不爭氣的流下來。推掉積木,卻永遠的掉入了自己的城堡中。沒有幸福,只有眼淚的城堡。

  小時候可以捏着那為數不多的零錢,站在街頭,盤算着今天要吃什麼好吃的。明亮的眼睛在各種零食之間轉來轉去,想全部都吃到。好久以後,咽下一大口口水,走到自己最中意的零食前,將手心的錢遞給老闆,然後甜甜地笑着吃着東西。那時候總以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而如今呢?即使口袋裡有再多的錢,也不會停下匆忙的腳步,選一種或是幾種自己喜歡的零食,因為沒有時間。我所擁有的時間,要用來面對沒有止境的練習題,背也背不完的英文單詞,難搞的文言文……所以即使買到自己喜歡的零食,也只能匆匆吃掉。記不住的味道。

  小時候可以抱着洋娃娃安靜的躺在小床上,恬靜的臉上掛着甜美的笑容,腦袋裡什麼也不用想,做着幸福美好的夢。溫暖的體溫溫暖着毛茸茸的娃娃,而娃娃,又給了我安全感,暖着心。夜裡,不小心蹬開的被子,媽媽會幫我改好,不用擔心感冒先生會來找我玩。而現在,每天看着青黛色的天空慢慢的變成深沉的黑夜,面對這作業本上的題目,強忍着困意,認真的做着。睡覺時,少了毛茸茸的娃娃,她在冰冷的衣櫃里睡覺,我在冰冷的床上睡覺。相隔了一個世紀的距離。晚上睡熟時,蹬掉的被子,不是媽媽幫我重新蓋好,而是自己又將它拉回來,可是有時忘記,感冒先生就會來我這做客,往往要在我這兒停留好久才離開。身體有了一股葯的味道。

  我很害怕,害怕自己的長大會讓自己丟掉好多我心愛的東西,害怕自己的世界到最後就只剩眼淚和悲哀。可是呼嘯而過的時間還是狠狠地擦疼了眼睛,忍不住的哭泣。

  小時候的積木童話,已經埋藏在了回憶里。

  不再清晰。泛白的畫面。

  揚州寶應實驗初中初二:於欣悅

您正在瀏覽: 積木·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