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偉大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偉大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偉大的愛 

  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刻全國各地的救援部隊都來到玉樹救助受難的人們。 

  在家裡,我在電視上看到玉樹地區已是一片廢墟,每當我看到救援部隊發現了一個被埋在廢墟里的人,都會緊張得看這救援部隊搬着石頭心裡默默的念着:快點啊,這可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啊! 

  在玉樹地震中“紅、綠、白”三種顏色時常出現。 

  紅是消防隊員,綠是解放軍。他們冒着餘震的危險去救每一個被廢墟埋住的人。他們不停的搬磚不停的詢問廢墟里的人怎摸樣了,還鼓勵他堅持住。每當一個人被救出來是他們都會高興的歡呼而且會馬上將傷員送到治療室讓醫生給他治病。 

  白色也就是白衣天使,她們在治療室不停的為傷員忙碌,每當有一個生命垂危的人,她們都會儘力將他從死神的手裡奪回,在玉樹地震當中她們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真是太偉大了。 

  消防隊、解放軍、護士都有着偉大無私的愛,他們不怕苦不怕危險為了玉樹人民他們不停的忙碌甚至犧牲自己,但他們從不後悔,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現在全國各地的人捐的錢已經有很多了,所有人都有着偉大無私的愛。大愛無疆,我們也能用自己的一點愛心去幫助玉樹人民。

您正在瀏覽: 感受偉大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