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這份淡淡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這份淡淡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啪!”短暫的響聲后眼前一片漆黑。雖然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怕黑,但是這突然降臨的黑暗還是把我嚇得不淺。

  “爸爸!”我脫口而出,但是我一點也不指望爸爸以光速奔到我身邊,給我帶來光明。於是自覺地站起身來,準備去摸什麼能照明的東西。誰知??“叫什麼叫,做好。”媽呀,爸爸什麼時候駕到的啊,也不通知我一聲,嫌我被嚇得不夠深是吧?

  “你也不跟我說一聲,真是的。”我埋怨道。沒有回答,只有“擦擦”的打火的聲音。什麼和什麼嘛,又不理我,心情不禁沉了下來。老是這樣冷冷的,酷得也太水平了吧?!哪有什麼幸福的感覺啊?

  火焰轉移了,引燃了另一團火焰。是蠟燭,照亮了整個房間。爸爸穿着棉大衣站在一旁,他把蠟燭小心地沾在我哦的書桌上,撇下一句“小心點,別著火了”就出去了。

  切,不知情的一定以為碰到冰山了。看着燃着的蠟燭,心情似乎明朗了些,覺得挺溫馨的,要是媽媽在身邊就好了。她就像蠟燭一樣溫暖着我,可是現在卻不行了,她在千里之外的杭州。媽媽知道這裡停電了嗎?廢話,她怎麼可能知道啊……漸漸地,竟然盯着蠟燭發起愣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蠟燭從古到今都是默默無聞之士的象徵,我的媽媽,還有我的老師、同學,還有那些認識的、不認識的幫助過我的人,都是身邊的一根根“蠟燭”。

  “戴卉,別發愣,趕緊寫作業。晚上溫度越來越底,着涼了怎麼辦?”我回過神來。真是的,我還沒想夠呢。我不罷休。火焰越來越旺,忽然心裡暖暖的。其實爸爸何嘗不是一根“蠟燭”呢?雖然不像媽媽一樣給予我溫暖,不像老師一樣給予我諄諄的教誨,不像朋友一樣給予我青春的氣息……但是他的確時時刻刻在關心着我,他會在必要的是提醒我,給我敲響警鐘,給我哦幾句冰冷卻令人回味的話。而我卻從未在意,總認為這不是父愛,談何幸福。甚至,我對這一切都不屑一顧,滿口抱怨。

  “喂,想睡覺了?趕緊洗洗睡覺吧,免得影響明天上課。以後記得要抓緊時間,不要發愣。”“……”

  是我錯了,我一直被淡淡的父愛籠罩着,我一直被這素色的幸福包圍着。我錯過的太多太多,我對着蠟燭,默默地說:“我??要??珍??惜??這??份??幸??福!”我不會再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這份淡淡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這份淡淡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