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這份美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這份美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零碎的陽光滿世界亂跑,把一切熏染的暈黃。我又在沉默中來到康橋。

  煙水淼淼,波光粼粼,樹影婆娑。黃昏很美,康河沉澱着金燦燦的夢。天邊浮雲縷縷,一片靜謐。我入畫中,康河,康橋多麼妙不可言!相約黃昏,希望他入夢我的心中。

  此時,我的心如康橋般閑適,夕陽,柔水,綠藻,如往夕般美麗。浮雲消散,我猛然想到也許明天,這康橋上的黃昏就不屬於我了,也許明天,康橋上不再有我的身影,那將會是多麼依戀,多麼不舍啊!

  美妙的意境,讓我怎忍心去想這樣憂傷的事。起碼,今日的黃昏,此刻的康橋還是我的,就別讓它從指隙流過,好好珍惜。惜這份美麗裝進我的心裡。

  漫步於康河畔,夕陽映紅了半邊天,柳枝隨着河風舞起,啊娜多姿,陽光鋪在柳樹上,宛如一位嬌羞的新娘。泛着金光,閃着沉層漣漪,康河水悠悠地流。河水中縹緲的倒影,在我的心頭蕩漾、蕩漾……

  軟軟的、柔柔的泥土上布滿青荇,這柔軟的感覺正如康橋那般溫存。淺水邊嫩嫩的青荇招搖着,飽受着康河水的滋潤,如果有可能我真情願做這河水中不知名的水草,永遠依傍在康河的柔波中。

  榆蔭下的潭水依然清明澄澈,不只是一汪清泉,而彷彿是一道如夢似幻的虹,而我醉了,恍惚中我乘着一隻小船,揉破在浮藻間向其更深處漫溯,尋夢!尋謐着如虹般的碎片……

  我想高歌一曲,用歌喉摟回一船星斗,但我又怎能、又怎能用沙啞的喉嚨打破這份靜謐這份美?我何嘗不更該去珍惜這份愜意?

  靜靜的康河水,靜靜的康橋,靜靜的楊柳,靜靜的夕陽……惜,惜這份美妙,惜它,把它裝進記憶,讓它化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珍惜這份美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這份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