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母愛,所有人並不陌生。母愛是世界上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聲無息,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一被愛的滋味 

  被愛的滋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尤其是被自己的父母疼愛着,那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最幸福的事。平時母親在我們的生活里噓寒問暖,我們受傷了,給我們上藥擦油;考試考差了鼓勵我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這些事卻不怎麼顯眼,但卻包含了母親所有的精力,被母親疼愛的感覺是最幸福的! 

  二不起眼的母愛 

  平時我們睡過頭了,母親就叫我們起床,每天很早起床給我們做早餐,然後送我們上學;下雨天,媽媽丟下了手頭上的工作,往學校給我們送傘;天氣冷了,叫我們多穿衣服,別感冒了;受挫折了,媽媽給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還有每天晚上定時給我們檢查做業等。這些事都是我們不那麼起眼的事情,但是細心回想,母親卻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我們卻不怎麼留心,這才體現了母親的愛的偉大之處。 

  三無私的母愛 

  在生活中,母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料理着家庭事務。在工作中,她默默無聞的做着她應該做的事、任勞任怨,但母親卻沒有埋怨過什麼;無私的精神讓我們感動,母親為我們付出的還有很多很多,這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是無私的,從不埋什麼,只是一心想着為兒女、丈夫、家庭着想。 

  四歌頌母愛 

  有好多名人都用一些格言來歌頌我們偉大的母親。列如:高爾基的:“世界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但丁的: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還有紀伯倫的:人的嘴唇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等。還有很多的格言歌頌我們偉大的母愛! 

  母愛,是永恆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讓我們一起來對母親說以聲:“媽媽,我用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