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的母愛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是您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佳肴,是您為我做出口味獨特的飯菜,是您在我生病時為我煎藥,是您在我失落時鼓勵我…… 

媽媽您的愛就像未成熟時的桔子酸酸的,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因為我在上課時做小動作被老師警告了一次,而我依然知錯再犯,所以又被老師發現,老師有點憤怒的說“方嚴,你再講話我就請你媽媽到學校來。”我呢?外甥點燈——照舊。第三次又被老師看見我在講話。老師氣急敗壞的吼到:“方嚴,明天叫你媽媽到學校來。”到這時我才感到懊悔不已,但已經晚了。第二天老師把您請了過去。在您面前毫不留情的把我數落了一頓,回家后您很生氣的把我打了一頓……媽媽我知道您是因為愛我才打我。 

  媽媽您的愛就像西紅柿一樣甜美。您還記得那次嗎?那一天就是因為我貪玩,在衛生間里玩泡泡水,玩了一瓶又一瓶,弄得滿地都是泡泡水,滑得不得了,我呢?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高興得不亦樂乎,我高興時,確不知道危險在一步一步走近。突然腳下一滑,頭碰破了,您看見了,立馬就抱起我,連鞋也不顧換就往外沖,我看着您的眼淚正在眼眶徘徊似機而下,我看着路燈也暗淡了,我看見我的鮮血染紅了您的衣服……媽媽這就是您的愛。 

  媽媽您的愛就像辣椒一樣辣,那一次我英語考試我考得很差很差,所以我怕您打我,我就想如果把試卷留在學校里,就不會被您發現考得很差了就不會打我了。所以我狠心的把試卷丟在學校。回到家后您就問“寶貝兒,試捲髮了沒?”我心驚膽戰得說:“沒……沒發。”“哦”您回答。我心中暗喜竟然混過去了。您對我好,而我就越不舒服,因為我騙了您,回房后我想把事情的真象告訴您,但又怕您打我。但我為了讓自己的靈魂得到解脫,我就告訴您了,我以為您會打我,但您摸着我的頭語重心常的說“錯誤並不可怕,只要你勇敢地去面對。”這就是您的愛。 

  媽媽謝謝您教育了我。

  您唯一的孩子:方 嚴 

  2012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