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追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金希澈,我永遠記得你的背後,還有像天使般的心靈。

  ——題記

  我追的不是別人,而是金希澈。可能你覺得陌生,但是聽我好好介紹吧!

  金希澈,一個擁有天使面孔的人。舞台生活會很累,但是,八年,你們終於堅持下來了。在SuperJunior里,我最喜歡你,我喜歡你對舞蹈的熱愛。

  我們E。L。F不會忘記,8月份的一天,你去參加東海父親的葬禮后,發生了車禍。聽到這個消息的我不知道是怎麼緩過來的,只是一直在關注你的消息。當我知道你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不讓自己意志不清,一直從車禍到被人發現的這段時間裡,咬住舌頭保持微笑。可是呢,醫生卻說,你的舌神經嚴重受損,一個月不能說話。你的大腿里還有一根長達33厘米的鋼針,本來說是五個月才能出院,而你卻提前了兩個月。這兩個月,你哪一天不是在練舞啊?為了就是不讓SuperJunior的人氣下降。去醫院複查的時候,卻發現,鋼針已經慢慢變彎了……但你,始終保持着微笑。

  金希澈,我很喜歡你對舞台獨鐘的熱愛,還有對家人的孝心。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金希澈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可是呢,無情的背後,卻是一個孝心非常重的人。辛苦了幾年,終於給爸爸買了車,然後,給爸爸打了電話“……”“你好,你是?”聽到父親的聲音,希澈哽咽了好久,最後才說出這一句話“爸,兒子給您買車了。”你們什麼時候見過這樣的希澈?只有對家人的時候吧。

  希澈還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在一些Anti粉絲罵其他隊員的時候,希澈發了這樣一條“你們有意思沒?”然後那些粉絲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對希澈的家人和朋友進行人身攻擊。希澈知道后,就發了“你們衝著我來,沖我家人和朋友算什麼本事?”,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追星,追的是他的品質,不是盲目也不是瘋狂,更不是所謂的失去理智

  也許,五十年後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們再跳不動舞了,只能坐在那裡唱着《MarryU》,台下的我,不再青春,不再張揚,只是默默地聆聽依然會努力搖着不會褪色的寶藍色熒光棒,對你們喊出“撒啦嘿。YesIdo。”

  倘若五十年太過遙遠,Forever難以祭奠,就讓我們珍惜此時,傾盡全部,去守護一場吧!我會永遠記得,記得你們的微笑;記的你們的淚水;記得你們的付出;記得你們動情的每一瞬間。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第八中學初二:韓霄揚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