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追星

  其實,我,也追星。我的偶像就是江湖上人稱:糊糊、王總、正太、沛沛、阿糊、阿糊e3(王櫟鑫的百度ID)、櫟鑫果果、王小鑫、海豚小王子、KA(王總,King Always的簡稱)猴哥(因在湖南衛視扮演大師兄而得名~)的王櫟鑫。

  他出生於1989年1月18日,A血型,魔蠍座。是個開朗活潑,善良,幽默,淡定,可愛迷糊,鬼馬,有責任心,孝順父母而又性格庸懶、真誠、勇敢、活潑、幽默、富有愛心的大男孩。在2007年10月18日,王櫟鑫攜手種子音樂,成為吳克群、光良、許茹芸、伊能靜等明星的小師弟,也是種子音樂簽下的第一位內地歌手,種子力推新人。2008年1月9日,種子音樂全亞洲首發王櫟鑫的第一張EP 成為繼王菲、那英之後的又一位全亞洲首發專輯的藝人 EP中收錄了5首歌曲 其中師兄吳克群也為他創作了歌曲(大明星)。EP分為四版:鬼馬小鑫靈版,海豚王子版,台灣版,香港版,EP改版創下亞洲EP專輯改版新記錄。 

  2007內地最火『快樂男聲』百萬人氣新人王,2008 華語樂壇最受注目實力派偶像新希望。 海豚小王子王櫟鑫首張EP《天生一對》,由金曲獎陣容吳克群+阿弟仔連手製作。王櫟鑫是2007年『快男』中,年紀最小但人氣最旺的超級新人王! 以悅耳動聽的實力歌聲加上鬼靈精怪的樂觀個性,一路過關斬將,才18歲卻以一曲媲美男高音的海豚音『OPERA2』(歌劇2)(Vitas成名作)驚艷全場,加上他自認為本質溫順又善良的海豚很適合形容自己的個性,也因此讓他獲得『海豚小王子』的昵稱。 《天生一對》是他加盟種子音樂的首張EP,收錄了5首全新單曲,展現豐富的音樂風格和無窮潛力。不論是暖身主打“光”,還是輕快俏皮又朗朗上口的“天生一對”,唱歌櫟迷聽的“為你戰鬥”,都值得你一聽再聽。專輯更超值附送DVD一張,包括“鑫光閃耀 幕後全記錄”以及“天生一對”和“再說聲sa lang hae yo”的MV。

  王櫟鑫,我的偶像,但不是嘔吐的對象哦!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