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天地之間,平凡的土地會蒸騰豐收的喜悅;在天地之間,平凡的天空會承載宏大的理想;在天地之間,平凡的中國能孕育出一代代的將相人才…… 

  平凡的一切升華了,寬廣了,也就不再平凡…… 

  閱盡中華的五千歷史,覽盡中華的萬千風光,聽盡了中華的慷慨高歌,立起萬年不朽的錦旗,為祖國歡呼,為中華驕傲…… 

  五千年的歷史,一步步地走過來了,五千年的征程,一次次的熬過來了,五千年的輝煌,一天天的衝擊過來了。 

  “惜秦皇漢武, 

  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龐大的夢想與挑戰力,締造了一代偉人毛澤東。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八個強悍的榮辱觀屹立起了中國的的總書記--胡錦濤。 

  這些,已然強悍不以,我不甘如此墮落下去,因為,我崇尚第一: 

  並非‘秦皇’,並非‘始祖’,我愛戴唯一。 

  我---是女子兵。 

  我愛我的中華,我愛我的祖國,而我更愛歷史新紀元的開闢者--武則天。她沉着穩健,律令嚴明,她大公無私,正義凜然。她是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她是第一,她是唯一。 

  即使是晚年稱帝,但當政期間,發展農業生產,選拔人才,使唐朝社會進一步發展,國力不斷加強,乃“政啟開元,治宏貞觀”也。 

  著名文學家駱賓王參加了反對武則天的叛軍,並撰寫繳文聲討她。武則天見繳文寫得很有文采便對臣下說:“有如此才不用,宰相之過也。”她寬廣的胸懷使她得到了許多有才能的臣子。 

  即使她“大義滅親”,但她卻擁有一顆仁愛臣民之心來承載她的夢想。 

  我愛戴她,崇敬她,因為她乃一女流之輩,卻可如此流芳百世…… 

  突然間,發現我似乎重複着她的生活,縱然時隔幾千年…… 

  父親曾說過:“你如若爭氣成為……我消逝都行……”潸然落淚…… 

  我等待着那一天,我嚮往着那一天,不,我正向那進發、掙扎。但我依舊承諾:父親不走……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