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也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土溫說過:19世紀出了兩個傑出的人物,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是一個不幸的人:在她一歲半時,她不幸染病,致使眼瞎耳聾。她陷入了漫漫的黑夜之中。母親的慈愛和智慧,使她在黑暗中找到一線光明。她像所有的兒童一樣要了解周圍的事物,要別人了解她,可是這對一個盲聾兒童來說,無疑是萬分困難的。她好動、淘氣、頑皮,而且脾氣倔強。她不向困難低頭,用手勢和別人交流思想,當別人不懂得她的意思是,她又氣又急,反抗命運的烈火在她心中燃燒,無法擺脫的困境使她悲痛欲絕。幸運的是,有一位家庭教師用超乎常人的頑強和毅力,耐心地教育她,使她有足夠的勇氣衝出她所處的渾濁世界。 

  她貪婪地認識生活中的一切,一步步艱難地向上邁進,在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看不見的情況下,她靠用手摸老師的嘴唇和喉部發聲動作,學會了發音。從開始連個別音節都發不清楚,但到後來,即使是莎士比亞劇本中扣人心弦的詩句也能表達自如。她拚命地學習,用盲文寫字、作文。因為她懂得知識給人以愛,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智慧。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最終取得顯著的成績。 

  海倫。凱勒的成功中,包含着比平常人多幾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汗水。她所失去的東西太多了,因此她更加珍惜她所得到的一切,她從生活中得到的感受甚至比對生活冷淡的正常人多得多。 

  她是不幸的,因為上帝把她給遺忘了,忘記給她五彩的世界和清脆的聲響。但是不幸與幸運,,決不是命中注定、不可改變的。有時候,不幸可以變為幸運,幸運也可能變成不幸,關鍵在於對生活的態度。 

  她是幸運的,是因為她對生活執著的愛、強烈的求知慾和驚人的堅毅讓她從逆境中站起,迎來美好的未來。 

  不要因為你某方面的不幸而嘆息,振奮起來,去熱愛生活,去奮鬥,生活會給你你想要的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