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似水流年,它總是在不經意間滑過我們的指縫,悄然流逝,一晃眼事情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我們一起走過了高中畢業,但之後我們就甚少交集,往事也已經被歲月漸漸塵封……

  女生的心眼有時候真的很小,高中畢業那天,我被葉雨欣拉到學校後面的小樹林里,她一改往日的乖巧可愛,滿眼的凶神惡煞,扯着我的衣襟對我說,如果我再敢跟柳言晨有什麼糾纏,保證我絕對無法安心的參加這次高考。是的,他的名字如他的樣子一樣,那樣好聽,叫做柳言晨,每次一想到他的名字我就想到陽光,就有一種溫暖感遍布全身,但是,在往後的歲月里我卻並不想想起這個名字。

  對於葉雨欣的威脅,我知道她家絕對是有這個實力的,但是有些事情並不是我想就可以,不用葉雨欣“提醒”,我們本來就不會有任何的牽連。柳言晨與葉雨欣分分合合好多次,就連外人都知道,但是在這個時候卻還是分手了,意料之中,我早會猜到會有這樣的事,只不過還沒有想到她會來找我。

  進入大學之後,我們就更沒有多少聯繫了,你在最好的大學,將來前途無量,而我就不要多說了,因為班費失蹤事件被記入檔案,很多大學都不敢錄取我,要不是我的成績還不錯,可能連這樣的大學也進不了。

  在大學的第一個暑假,我接到一個陌生電話,裡面慢慢的升起一句話,“你——還好嗎?”在聽到聲音響起的同時我就猜到是你,但是我還是問了“請問你是誰?”,他被我說的不好意思,在電話那邊笑了笑,我也有些尷尬,說“我知道了,怎麼了,大學生活過的怎麼樣”,我的一席話蓋過了所有都不想被揭穿的感情。之後我們就開始敘述身邊有趣的事,在這之中,我也了解到原來你們還是在一起了,在高考畢業之後,是因為她願意為你放棄前程,不去國外,當然,那可能也是第一次,葉雨欣與她的父母爭吵。

  我知道他的所有事,但是這次我並沒有問他接下來打算怎麼辦,不過如願以償,葉雨欣可能以後都不會比柳言晨有前途,當然,這也只是一個猜想而已。

  相安無事的度過了整個夏天,而他也在葉雨欣父母的幫助下找到一份比較好的暑假工,好像他們父母之間已經默認他們的關係。直至大二,一件本市的大事件發生了,本市市長因貪污受賄被拘留,經調查核實,情況屬實,次日,被捕入獄。

  貪污一向被人們所痛恨、恥辱,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可能都會跑去譴責本市的前任市長,但是卻忘了這次事件背後的最大受益人是誰。

  相關的入獄手續辦理好之後就是牽升手續,葉雨欣的父親被升職為市長,在為期不過三、四年的副市長時光后就擔任了市長的職務,對葉雨欣的父親來說,這確實是一次不小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