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琪一起去買書,坐在車上,看着雨淅瀝瀝的下着,琪便抱怨着天氣的變化,我說,這不是很浪漫嗎?琪說,是啊,小雅最喜歡。 

  和琪一起在三味書屋裡遊盪,穿梭在人群中,思考着要買什麼書。最後,我們挑了幾本七堇年和安妮的書,買了單,便去吃飯了。 

  吃完飯,決定和琪一起去逛逛。走在寬敞的街道,在雨中漫步,不免覺得有點浪漫。琪嚷嚷着說走不動了,要我拉着她走,於是,我勾着她的中指,拉着她走在街上。我們在濱湖公園散步,在三味書屋遊盪,在詩牆公園休息······ 

  坐在詩牆公園的椅子上,看着沅江上大大小小的船隻,琪說,她不喜歡常德這個城市,太大了,她忽然覺得西洞庭一中是多麼的簡單,只有西洞庭才會讓她有歸屬感。 

  我接着她的話說,還沒有一個地方讓我真真正正的有過歸屬感,包括常德。接下來,我們都變得沉默,沒有說話······ 

  望着沅江,好像看不到盡頭,一如,我們的未來。 

  小雅說,琪她從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這個世界有太多偶然,以至於,讓我們都認為,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坐在回家的車上,看着琪熟睡的樣子,忽然覺得琪就是一個小孩,童心未泯······ 

  這個世界太假,人也漸漸變得假起來,不會用真心待人,如果,每個人都還是兒時那樣的天真無邪,該有多好啊! 

  世界好假,人好假,我們,會不會也會變的這麼假? 

  會嗎?我問上帝。 

  上帝卻說,不知道。 

  聽到上帝的回答,我苦笑······

您正在瀏覽: 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