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呵,很久沒動日記本了。

  我很難過。摘去眼鏡——一片模糊。無意間在夢鄉中,踏入樟樹林間,雙腳踩於落葉上“沙沙”作響,在這聲響中,我摸索到一棵粗壯的樹,緊緊抱住,哭泣……

  有的東西我看的懂,卻不會表現出來,學校讓人作嘔。普通班的就那麼不被允許存在嗎?我優秀了,卻給個面世的機會也不肯給么?

  大家都道我不在意那麼些東西,在他們眼裡,也許我是安靜沉穩的女子,我實則對名利不淡薄,一點都不。陶淵明、陸遊、蘇軾……難道他們一開始就沒考慮過功名成就?如果不是壯志難酬,如果不是機緣錯失,千古流傳的那些詩句還會存在么?課本都稱述他們愛國——愛國!愛國!

  天很黑,被傾了一盆墨,星星它們不夠亮。

  說點積極的。這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美矣,最近越讀越有味,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去欣賞的文字。最近常看張愛玲的書,見識豐富了不少。收穫頗豐,床頭倚着最近讀的五本書,視見了,心也安穩了,每本皆至愛。

  浙江省溫州市溫二十中初二:鄭思思

您正在瀏覽: 小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