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那最後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那最後一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希臘神話中有一個寓意很深的故事:在古希臘,有一位女神叫潘多拉,潘多拉有一個魔盒。

  潘多拉遊歷人間時把盒子留給了人。

  那時的每一個人都很天真,心靈單純。

  有一個人第一次打開了盒子,他得到了榮譽。

  第二個人打開了盒子,他得到了金錢。

  第三個人打開了盒子,他得到了貪念。

  第四個人打開了盒子,他得到了疾病。第五個人打開盒子時他得到了永恆的寂寞。原本天真的人們變得不再天真,原本單純的世界變得不再單純,災難肆意橫行,人們的眼睛中再也沒有純真。

  人們到處欺詐,殺掠,到處蔓延着痛苦,一切都是人們的自私,貪念,再也聽不到幸福的回聲,人們絕望了。世界一點生機都沒有,___了,沒有人去管那個給他們帶來喜與悲的潘多拉盒子。

  誠然,我們每一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潘多拉盒子,我們成長中一直在打開它,這個像噩夢一樣的盒子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先是得到了幸福,可是還不滿足,變得到了貪念,最後得到的卻是痛苦!失望,種種壓力,原因,失敗,最後便絕望,一蹶不振。然後退縮,任痛苦摧殘。

  可是為什麼不堅持那最後一次,勇敢地去打開那魔盒最後一次。

  就在一切看似絕望時,魔盒留給人們的是——希望。

  當真正的挑戰來臨時,需要的是勇氣。

  用勇氣去堅持最後一次。

  因為希望,才會有不可能的奇迹。

  一個人,無論身陷怎樣的困境,都要堅信:這個世界,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總有生生不滅的希望!

  江源五中初二:孫靜宇

您正在瀏覽: 相信那最後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那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