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的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一瞬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最愛和我們鄰居家的小朋友玩了,我比他們大幾歲……

  一天下午,我們幾個玩的很開心,我們在玩飛飛機,看誰飛的又高又遠。我和小麗都飛完了,該小軍飛了,小軍得意洋洋的吹了一口氣,叫道:“飛咯!”正當我們和開心的時候,飛機飛到電線杆上面去了,我們幾個很失落,那麼高,怎麼弄下來啊?小軍說,我爬上去撿,我看了一下,幸好飛機沒挨着電線。小軍剛要撿到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軍被電打了,摔了下來,我慌忙地跑了過去。一看,冷汗刷的一下出來了,把我和小麗都嚇得魂不守舍。小軍永遠失去了雙手,小軍當時昏迷不醒。我去叫了大人把小軍送往醫院……手術很長時間,我們等了很久,終於小軍出來了。都怪我,應該及時攔住小軍去撿飛機。

  小軍醒后,我看到了小軍那活潑的笑容,雖然失去了雙手,他依然很勇敢,戰勝了困難……

  四川綿陽涪城區四川綿陽市永興中學初二:鄧金玉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