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爭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爭是當今社會的一大熱點,它應用於各個方面,也影響着各個方面。 

  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有競爭;在工作地,你要和同伴爭榮譽;在班級中,同學們為了學習成績而競爭;在社會裡,人們為了生存而競爭,朋友中,許多為了衣着打扮而競爭。而在生活中,我們要有競爭意識,這樣才能獲得最完美的成功,一個沒有競爭意識的人,去爭取成功,這很難成功的。說到競爭,不免有人會提到自己的理想,為了理想而競爭,學習,這是最常見的。 

  小時候,我有許多理想,有當老師,當明星,當醫生……但是全部都是一時的興趣。 

  看啊!瑪格麗特·撒切爾是一個享譽世界的政治家,她有一位非常嚴厲的父親。父親總是告誡自己的女兒,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讓自己落在別人的後面。撒切爾牢牢記住父親的話,每次考試的時候她的成績總是第一,在各種社團活動中也永遠做得最好,甚至在坐車的時候,她也盡量坐在最前排。後來,撒切爾成為了英國歷史上唯一的女首相,眾所周知的“鐵娘子”。 

  所以,要想成就一番大的事業,就要具備“永遠爭做第一”的競爭意識。 

  競爭無處不在,我們這些社會中的一員,要學會競爭。現在,我雖然還小,但是我絕對要好好學習,懂得競爭。競爭從每件事做起。我相信任何事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競爭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