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日小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小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風消殺死無力的秋綿,眼前既被風雪埋沒,回眸過,再忘過,努力尋找無限的橫空。

  冬風婉轉擦過清揚的鬢,心中且充滿悲傷,流金歲月盡紅顏的愁,願隨東風幻化,暗暗撫摸秋的悲涼。成雪,駐足留戀秋深深的暗影。灰濛濛一片,雪花一片一片,輕浮在空中飄搖不定。天空暗淡,雪花一點一點,泛着銀光,鋪滿黑寂的天,遠處的燈塔射破黑暗,在天雪紛飛李星星點綴。零散的人們走在路上,我

  也是無事人群中的一支,行屍走肉般跟着他們的足跡。腦海中一幅幅閃現:充滿神奇色彩的宮殿,小鹿,羚羊在神奇美麗的大森林裡奔跑。周圍是山,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遠處的美景令我沉浸在自己的思想里,努力地去尋,努力的奮鬥,走出被卷子燒焦的腦子。

  山東省濰坊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二:劉森

您正在瀏覽: 今日小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