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也許那只是一個夢(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那只是一個夢(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只是一個夢(中)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江東父老(就是想搶千年古松的同鄉)一心相勸六太子不去搶,可是六太子一心想獲得千年古松后奪取大哥的皇位,不顧眾人相勸,起兵出發了。 

  這六太子原來是掌管兵力大權的主將,可是他不服大哥當上皇帝,於是大喝一聲,反了。 

  大軍個個手拿AK47步槍,如示威遊行一般來到了凌風凌雲家,凌雲帶領父老鄉親們躲進他們家的密室,而凌風跟瘋子一樣,竟然衝著軍隊跑去。 

  砰地一聲,凌風倒在了地上。 

  凌風悲痛不已,趁敵人稍做休息地時候,急忙跑了出去,將凌雲的屍體拿了回來,抱着屍體失聲痛哭,他驚奇的發現,千年古松竟然斷了一隻手!千年古松用它那嘶啞的聲音說:“那些無惡不作的人見我一句話也不說,就砍斷了我的一隻手,想讓我說話,他們沒料到我還是不說話,情急之下說:“你!給我好好聽着,要是你明天還敢不說話的話,我們明天就把你的另一隻手給砍了!你們說怎麼辦?凌風說:”能怎麼辦?我的弟弟也被他殺死了,我們只能想辦法,和邪惡勢力抗戰到底! 

  回到了暗室后,凌風就獃獃的,無論怎麼叫他他也不答,我嘆了口氣,說:“凌風真的成了傻子了。”突然,一位叔叔摸着牆上的石頭,說:“這個東西好像能按進去。”凌風突然精神一震,說:“原來樹爺爺說的就是這個!這個東西只要碰到別人,別人就會變成石頭!在這個密室里,只要一推,就會從旁邊掉進密室,半分鐘就會出現一個。” 

  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那只是一個夢(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那只是一個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