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好,只是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只是一個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真的是因為上了年紀,感覺現在的自己特別的脆弱,稍微有點不慎,就會讓自己可憐的身體遭受不適。

  昨天出去遊玩一天,本來回來身體就快累散架了,可大概是因為在遊玩的過程中着了涼,晚上睡到半夜的時候,感覺胃裡特別的難受,就感覺整個人要虛脫了一樣!

  然後自己整個人蜷在那兒,好讓自己的胃稍微舒服一點,好在後來慢慢的不怎麼疼了,然後自己也就漸漸的睡著了!

  睡著了,以後大概還是因為身體不適,連夢做的都和自己生病有關!

  然後在夢中夢見自己得了絕症,身邊的人勸我把小孩送給他人,因為好像說自己的日子沒有多長了,自己走後,沒有人來照顧小孩,那小孩該多麼的遭罪!

  可是夢中的自己,還是特別的堅決,堅決要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活一天算一天,走一步算一步吧。雖然自己得了絕症,日子沒幾天了,但是自己還是想要把孩子帶在身邊,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然後夢中的自己,好像只有自己和孩子兩個人,再沒有什麼別的其他親人!特別孤苦伶仃的那種感覺!但是關於自己得了絕症這件事,好像並沒有多少的難過,總是感覺命該如此!只是想到小孩兒,有一點放不下!

  醒來之後自己的胃還是有點難受,但不像昨天晚上一樣那麼難受的厲害了,只是稍微的有點不舒服,然後整個人也渾身沒力氣!

  然後自己也多麼慶幸自己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好在孩子還在自己身邊,好在自己也還算身體健康,只是稍微有些不舒服,但距離得絕症應該,還沒有那麼嚴重!

  有的時候想一下一些不好的事情,多麼幸運,只是發生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還好,只是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只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