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怕找不回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找不回我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隨着時間而改變自己”開始我並不相信這句話。可是後來……

  以前的我是一個開朗,大方,活潑,自信,努力的女孩。

  有一天我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封信,信上寫着:記得你剛上初一的時候,對什麼都充滿了幻想,那時候的你就像剛出生的孩子,對什麼都充滿了希望,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呢交友不善吧?改變了你。其實你不該這樣的,開始,你是我們班最有希望的,可是現在……希望你珍重吧!加油!如果你現在悔改,我會是你最忠實的鼓勵者。

  開始我並不知道是誰寫的,我也沒太在意,可是後來我知道了,我後悔了。

  每一個人都說我變了。每一次我都在想:也許我真的變了,真的變了,可是誰不會變呢?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始料不及,誰不會改變呢?我覺得我好失敗,明知道是錯的,可是我還是要走下去。也許這就是我吧!現在我知道錯了,我開始想要悔改,我覺得時間不夠了,我每天都想去學習,可是沒有幾次心是跟着我的,我每一次都想去改變它,可是往往卻被它帶動。有時候我又在想:如果當初我努力一些,也許我就不會這樣了。

  每一次我都想去努力,可努力又有什麼用?我每一次學習的舉動都會認為是“裝”。在父母姐姐哥哥眼裡,我就是一個不懂得上進的女孩,每一次我用努力換來的成果,都會被認為是“假”的。難道我真的就那麼差嗎?我都在反覆的問自己。我告訴自己,“我不差”。以至於我關上了交友的窗,我不在相信別人。我變得孤立起來。

  我多麼想回到以前的生活,這樣,我就不會改變,我就不會讓家人失望。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盡我最大的努力,不再讓父母失望。

  我多想變回我自己,可是我又怕我找不回我自己。

  海南省儋州市民族中學初二(11)班初二:符曉宇

您正在瀏覽: 我怕找不回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找不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