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找不回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不回自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找不回以前的我。

  大家都說人總是會變的,我對這句話總是深信不疑。可或許這句話是對的,只是我不願承認。

  以前的我大咧咧的,總是嘰里呱啦的說不停。不知什麼時候,我變了,雖然還是會講一些笑話,可是我心裡卻是平淡的,沒有開心沒有悲傷。或許我曾向人訴說過,或許他們說出來的話卻讓我更悲傷。不知為什麼我不想知道什麼,只是習慣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想有人陪,但真的有人來陪我。我卻希望我一個人等待時間的逝去。表面的我是開心的,可誰知道我內心是什麼感覺?我有很多親人看着我長大,他們卻不知道我一半的改變卻來源於他們,他們真的關心我嗎?我想是吧!可我感覺不到。

  我對每個人都有一層層的防衛,跟我有四年的友誼我都不願說出我內心的感覺。或許我曾經會總是向他們分享我的快樂、悲傷。現在我卻只是笑笑的說一些瑣事。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嗎?我想在也找不到了。

  陳店一中初二:鑾珠

您正在瀏覽: 我找不回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不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