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載半原

  

  我很愛自己。我十五歲了,與自己的戀愛從未準備結束。自戀也許並不是不好的,不愛自己的人又怎麼學會愛別人。

  我的選擇常常因為自己的需要在不停變化,如果我不能幸福快樂的生活,愛我的人又怎麼能安心呢?選擇我的愛情,我問自己是否可以一輩子這樣活下去,當回答是否定時,我決定隻身離開。因為我不能這樣生活下去,又怎麼能對愛我的人負責,給不了他想要的承諾,那麼一切還能有意義嗎?

  我對我的別人無比關懷,原因也是我想得到同樣的愛。因為愛自己,所以做一切事情之前我常常會為對自己有利而暗喜!對待爸爸媽媽,我非常孝順,因為我知道他們才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他們健康的生活,我害怕沒有好日子過嗎!

  也許生活中我常常犯錯誤,但那並不是我所情願的。我會盡量減少對自己的傷害,讓那些愛我的人不為我擔心。偶爾的小麻煩讓他們來解決,也是為了讓他們明白在我的生活里他們是多麼的重要。

  常常被自己的愛打動,常常被他們的愛保護,我是幸福的!愛上我自己,是終身不會變化的愛情。永遠保護自己,慢慢的學會不去為難別人,更不要為難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上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