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花園裡,盛開着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它們記載着我從小到大經歷的事情,有可笑的,有令人傷心的,有讓人難忘的……今天,就讓我摘小其中的一朵小花與你分享我的成長

  有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似乎也嫌熱,拚命的叫着。我拿着媽媽給我的零用錢:一枚一元錢硬幣,興高采烈地到小賣部買了一根我最愛吃的“小布丁”。回到了家,剛拆開包裝紙,姑姑就摁響了門鈴。我開了門,姑姑就說“陳睿,姑姑正口渴着呢,給我咬一口!”我看看手裡的冷飲,既不情願的遞了過去。姑姑張大了嘴,一下子咬了三分之一的冷飲。“Thangkou!”姑姑笑着說。“嗚……”我卻像觸了電似的哭了起來。“陳睿,怎麼了?”媽媽走過來,問。“嗚……姑姑一口就咬掉這麼多冷飲,再咬三口,我就沒得吃了!嗚……”我回答道。“哈哈哈,陳睿,姑姑說的‘Thankou’不是三口,是英語里謝謝的意思啊!好了陳睿不哭了,我不會再吃三口的,你吃吧!”媽媽聽了事情的經過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卻哭的更凶了……

  而我現在已經是一個五年級小學生了,明白了“Thangkou”的意思。每當我讀到它時,總會想起這件事,有時還忍不住會笑起來。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時因為無知,因為好奇,因為天真,因為調皮做出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上海寶山區寶虹小學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