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勇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經常有老鼠和蟑螂出來。即使掉到當天的垃圾,洗掉當天的碗,也沒用,老鼠和蟑螂任很猖獗。 

  一天,媽媽在看報紙,我在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出了一陣響聲。我以為是東東沒放好,也沒在意。可響聲越來越大,我打上手電筒,朝廚房一照,原來是一隻小老鼠在廚房溜達。我拿起殺蟲劑,想給它一見面禮,可他卻逃走了。我用紙箱堵住了廚房的縫隙,還把玻璃珠子撒在桌上。嘿嘿,老鼠果然來了。剛想散步,就被玻璃珠子滑到了,來了個"小老鼠吃玻璃珠子”。 

  媽媽大喊大叫,喊出了爸爸。爸爸順手抄起棒球棍,向老鼠扔去。老鼠躲閃不及,被砸倒在地,隨即跳了起來,但還是越不過用紙箱搭起來的“圍牆”。我又拿了一大把玻璃珠子,全都扔向老鼠。老鼠踩在玻璃珠子上,一個勁兒地滑到。爸爸拿起棍子,一棍下去,老鼠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對爸爸說:“這隻老鼠我來處理吧。”說著,我踩着老鼠的身體,用竹籤刺它,接着用棍子打向老鼠的頭,老鼠便不醒“鼠世”了。 

  至今,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依然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