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個淘氣包,總喜歡搞一些惡作劇。

  記得有一次,我待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第一個就想到了惡作劇。於是,我玩起了“潑水遊戲”。我拿來一個杯子,裝滿水,走到陽台上。剛好樓下有一個提包的中年男子經過,我急忙把水潑下去,但卻潑到了他的包,他好象不知道他的包濕了,若無其事地走了。我想:看來得瞄準一下,不能讓他們這麼輕易地走掉。我緊盯着樓下來來往往的人群,又一個“受害者”——老爺爺來了。我十分準確地射中他的頭,他抬起頭看了看,我趕緊躲到玻璃窗後面,心怦怦跳着,生怕老爺爺找上門來。幸好老爺爺的視線轉到了空調上,那台空調正好在滴水,我這才安心。

  後來不斷有“受害者”陸續而來,但他們的注意力都被空調吸引走了。直到後來,一個“受害”的叔叔一直在樓下抬頭找尋,我探出頭時被他發現了,嚇得我趕緊逃到房間里。從此,我再也不敢玩這個“潑水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