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4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昏黃的燈光柔柔的打在莫唯依身上,柔弱的肩膀顫顫的抖動着。死死的咬住嘴唇,眼裡早已是水霧。 

  張默站在旁邊,也不知道做什麼。剛剛從摩天輪下來還好好的,不知道有怎麼了。 

  張默走過去,柔柔莫唯依的頭髮說小唯依又雜啦?多大了,還哭鼻子,呵呵。 

  說著莫唯依的眼淚就刷的往下掉,張默拍着莫唯依的背說咋了,唯。有話你說呀?張默很是着急。 

  莫唯依趴在張默的肩膀上把眼淚狠狠往上噌。 

  張默把莫唯依拉到小時候常去的公園,說你乖乖的。就跑去一邊的買冰淇淋。就像小時候一樣,那個時候也是這樣,看着張默的背影莫唯依說了一聲對不起。 

  摩天輪上美麗的煙花,就這樣打破了夜的寂靜。 

  瀟炫說莫唯依,我喜歡的是米小然,對不起。還有張默真的很喜歡你,你一點也沒發覺嗎?說的很是乾脆。他怎麼會知道,莫唯依一直把他當作哥哥,他怎麼會知道,她不喜歡他。 

  半夏說得對,莫唯依你丫是個白痴,你的辛福就在你的左手邊。為什麼不去抓住了? 

  莫唯依一直以為,張默把他當作妹妹,很乖的妹妹,很寵她。 

  甜甜的冰淇淋,張默老遠跑着過來。 

  莫唯依拿着冰淇淋,就不知道說什麼,只是傻傻的說了一句張默,伊眠她喜歡你。她始終記得伊眠,一說張默的時候臉就紅紅的。她還記得她晚上抱着她的時候說的兔寶寶,我喜歡張默。那是她姐姐,她不可以搶走姐姐的辛福。 

  張默愣了一下,拍拍莫唯依的頭說我不是說過單身節嗎?你這小妮子一點也不乖。 

  莫唯依抬起頭說對不起,請你好好對伊眠。說著就跑着回家。 

  風依舊吹得很溫柔,但是懷裡的熊寶寶,還是軟綿綿的,一雙大眼睛溫柔的看着莫唯依。莫唯依說張默我們錯過了,最美的時候。 

  進了伊眠的房間鑽進被子里抱着伊眠,便狠狠的哭了起來,這下把伊眠也下壞了,伊眠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等她哭完。兔寶寶伊眠小心地問怎麼了? 

  莫唯依就這樣什麼也不說,就抱着夏伊眠。 

  那個熊寶寶,眼裡也有淚水。 

  四葉草的辛福,淡綠淡綠的。 

  莫唯依再次也沒和張默見過面,就算張默去她家找她,她也會用一切借口,說不在。 

  半夏也很好奇,張默不是寸步不離唯唯嗎?唯唯不是很喜歡很喜歡瀟炫嗎?可是摩天輪之後,好像都變了。就像是油遇到鹼,發生了化學變化。空氣中也越來越變得涼了。 

  耳機里放的是韓雪的布娃娃。 

  你送我的布娃娃呀 

  嘴巴小來眼睛大 

  你送我的布娃娃呀 

  整天嘻嘻又哈哈 

  你送我的布娃娃呀 

  讓我時時有牽挂 

  你送我的布娃娃呀 

  怎麼能夠讓我放得下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