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講了一個被領養的孤兒,在沒有弟弟王家保保之前,她過着幸福的生活。自從有了一個患了自閉症的弟弟,生活就大不一樣了,媽媽變得憔悴起來,媽媽為了治療保保的自閉症,不惜一切代價,幾乎傾家蕩產;而爸爸也變得死氣沉沉,整天喝酒抽煙,常常不回家,最後竟然鬧到了離婚的地步。

  這本書站在王家點點的視角,在爸爸媽媽離婚後,通過她與媽媽的努力,保保在一微米一微米的進步,最終,保保像一個站在星星上的孩子,對着地球喊出了一句讓媽媽最感動的話語“媽媽,抱抱!”,同時給了媽媽一個世界上最輕最輕也是最重最重的擁抱。

  本書通過那擁有強大而固執母愛的媽媽,為了家中那個“星星的孩子”王家保保,越過無數傷心和絕望、痛苦與曲折,最終以無比的耐心和真愛,完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通過這個故事,我感到了:母愛是無比偉大的,她能讓一個星星的孩子好起來,那還有什麼不能做到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