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那一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那一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心中有萬般不舍。捨不得那每天吵架的同學、捨不得那每天生氣的老師、捨不得那每天墨跡的主任、捨不得那每天嚴厲的校長。捨不得這裡的一切.....我的學校三中!

  我們經歷了這麼多,知道了什麼是朋友、知道了什麼是負責任、知道了什麼是義氣、知道了什麼是兄弟、知道了什麼是淘氣、知道了什麼是辜負、知道了什麼是捨不得、知道了什麼是眼淚、知道了……

  我在三中上了六年,經歷了好多。在一年級致四年級過得好平淡,學習還行佔中上等。到了五年級經歷了分班,分到了五.三,離開了朋友、離開了最喜歡的老師。我就像徹底變了一個人,我開始懂得什麼是兄弟,但沒那麼透徹。六年級又分班了,人又不再是那些人了。每個人臉上都是淚痕!我開始變得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我知道這不是我,但我變不回去了。現在的六年級和我小時候想的六年級完全不一樣!

  知道么,我們建立了屬於我們的名字、名稱。我們有掃婊大隊(409)、逗比組合、默,當然還有我們老班!

  在六年級發生了好多,也有好多的習以為常。習以為常的打鬧、習以為常的吃喝、習以為常的惹禍、習以為常的散步、習以為常的唱歌、習以為常的裝、習以為常的……我們已經有了這麼多的習以為常,我們戒不掉了。所以請到了初一,不要轉學,不要分班好不好!

  美好的六年級,我們都捨不得你,請你讓時間慢的再慢點。六年級:冷小萱

您正在瀏覽: 記住那一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