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好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好緊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或笑頰粲然,或烏雲密布。一生,也因為這酸甜苦辣,比戲更精彩。 

  ———題記 

  升入初中,伴隨着緊張而又有序的生活節奏,總是腳步匆匆,小學只有期中、期末考試,而中學,又多了月考。 

  月考重要,期末考試更重要。也就在上學期,我度過了最緊張的一天。 

  期末考試鈴聲響的最後一下,也就是我停下筆的那一刻。交卷,走人,對答案一對不要緊,竟對出好幾個錯題,一股莫名的恐懼夾雜着冰雹向我襲來。我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獃獃的,誰叫也不理。 

  兩天休息,第二天我就有點難受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窗外陽光燦爛。而我卻看不見絲毫陽光。灰濛濛的,我緊張,因為我考砸了,怎麼向老師、同學交待。我恐懼,老師手中的那根棒子似乎在向我砸來。 

  走在樓下,一隻紅、黑、藍三色蝴蝶飛到了我的手臂上,我不耐煩地趕走了它。連你也嘲笑我!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又欲哭無淚。剩下的,只有緊張。一旦緊張,就要後悔,我後悔沒有認真看書,仔細檢查。我甚至想變成一隻小蟲,偷偷地把我的試卷改過來! 

  一絲調皮的風吹進了我的脖子里,我不禁打了個哆嗦。一時間,朋友、家人、老師、同學一個一個的圍着我打轉,重複着同一句話:“怎麼辦?”我無語,一任緊張的身子打哆嗦。 

  後來,下來成績了,並沒有多差,我笑了,因為我想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勇敢的面對,所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好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好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