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好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好遺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爺爺走了,我會怎麼樣,想着想着,眼淚便掉了下來,這時爺爺便會說;“妮子。怎麼了?走!爺爺帶你去放風箏。”這是,又會笑着想;呵呵....爺爺還活着。 

  始終沒有想到,這樣的一天,真的來臨了。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就能回家了。終於挨到要回家了,一到家我就要和爺爺去放風箏。哎!那不是姑姑嘛。這時,我看到姑姑在向我招手,示意我出去,班主任也看到了,她點了點頭,我奔到了姑姑身邊。“妮兒,收拾東西回家了。”我很疑惑,老師走出來和姑姑說了幾句話,沒聽清。班主任看向我,她也說走吧。我不解地收拾好書本和姑姑走了。 

  回家的路上,姑姑載着我說“妮兒,回家去姑姑那兒住幾天吧。爺爺不在了,他走了啊。”不明白“走了”,那爺爺去哪了?心裡猜不透,只是莫名其妙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一片白色。白色的布?剎那間好像明白了一切,箭一般的衝到爺爺的屋裡,他躺在長方體的玻璃櫃里。姑姑進來了,他抓着我的手向外走,腦子昏沉沉的,到了姑姑家。“妮兒,你吃啥?”姑姑的聲音喚醒了我,我獃獃地搖頭,眼裡的淚水打轉,可不肯向下落。 

  姑姑去我家了,他走時告訴我,就在今天,爺爺走的。今天?!為什麼就差那麼一天啊,我本來可以再見爺爺一面的,那怕看看也好啊,就差那一天,為什麼這樣! 

  就那一天我好遺憾。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好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好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