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着那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着那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砰——”

  槍聲響了。

  狼王警覺地抬起頭,低吼了一聲,帶領狼群四處躲藏。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也沒命地逃着。

  是的,那些用雙腳站立行走的人類又來殺生砍伐樹木了。我只是一匹小狼,聽一些老狼說,人類又帶了另一種比以往更厲害的“黑樹枝”,他們叫它“槍”。

  我不知道什麼是“槍”,更不知道那些人類為什麼要趕走我們。我只知道,我們再也過不了那種快樂、自由的生活了。

  “砰——”

  又一陣槍聲響起。

  緊接着,我看見我的哥哥哀號了一聲,倒地不起。它的腹部中了一槍,血,頓時噴涌而出。

  我輕輕呼喚一聲,哥哥卻沒向往常一樣親切的回應我,只是不停地喘息着,掙扎着想站起來。我開始緊張起來,連忙停下腳步,跑到它身旁。血,依然放肆的流着。

  我看見它琥珀色的眼裡,流露出一種對生的渴望,那也是對自由的渴望。我傷心極了,舔舔它的鼻子,鼓勵它站起來。我看到它眼裡的光正一點一點是暗淡下去……我悲傷地叫起來:

  “哥哥,你怎麼能睡着呢?人類在追殺我們狼群,你不能睡啊……哥哥……”

  我不知道什麼是“死”。我只知道,只要狼王還在,它一定有辦法讓我們重新過上安穩、悠閑的生活的。

  “砰——”

  “嗷嗚——”我感到一粒東西傳過了我的后爪。一絲疼痛感如潮水般湧來。

  “砰——”又一粒穿過了我的身體。我感到天在旋轉,地在搖晃。我彷彿明白了,什麼是死。

  在我閉上雙眼的那一刻,我仰天長嚎了一聲。

  “嗷——”

  我多麼希望,世界能夠和平,我不想要死,我想人與自然和諧共處,我更希望我的死能夠喚醒人類的良心;我想我的死,能讓人類回心轉意……放下手中的“槍”吧,人類,如果你願意,狼群一定會帶你們去遊山玩水,體驗大森林,聆聽鳥兒的歌唱。它們唱的,是自由之歌……

  我期盼着那一天。我在天堂會很高興的。人類,醒醒吧……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洞小學六年級:鄭斯琪

您正在瀏覽: 期盼着那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着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