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茫然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茫然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應該是一個純潔的生命體。可是,經過那一天,我茫然了……

  窗外的春光無限好,綻放的花兒,搖晃的樹葉。而我,正在教室里等待着放學的鈴聲響起。“鈴……鈴……”老師後腳走出教室,我前腳便跟上了。我可是要會叫煮飯的,想到這,便不由的較快了腳步。春風微微吹過,撫摸着我的臉,我心情大好,於是放慢腳步,欣賞路邊的美景,哼起了小曲。可是突然,我撞到了一個不明物體,踉蹌退後了幾步,定眼一看,便看到了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被我撞到在地。我一看是個小男孩,便慌了,我以為他會哭,但在下一秒,他做了一個很讓人欣慰的動作:從地上爬了起來,快速地拍去身上的灰塵。

  我心裡想:這個小男孩真是可愛。我走到他的身邊,對他說:“小弟弟,對不起。”又問:“你有事嗎?要送醫院嗎?家住哪裡?要我送你回去嗎?”或許是我一次性問了他這麼多問題,他愣了一下,然後就對我破口大罵:“我家住你管你什麼事,還想把我送醫院,要拐賣我啊?你走路不長眼的嗎?亂撞人……”我當時被他罵得呆立在原地,因為他最後說了好大一串惡毒的話,那些從他口裡蹦出來的髒話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然後他便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就隨着他身邊那些鬨笑的小孩走了。我看到了,第一次看到了,原來,孩子也可以有那麼渾濁而不清澈的眼瞳;原來,孩子也可以說出那麼惡毒而不純真的話語。說變就變,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雨水輕輕打落在我的臉上,彷彿它也在嘲笑我着我的相信。是的,我一直執着的相信着,孩子是世界上最最純潔的花朵,可是,如今呢?

  晚上,抱着枕頭在床上靜靜沉思,忽爾想起弟弟的任性惹怒我時,然後用他那清澈的眼神,天真的話語抱着我說:“姐姐,姐姐,以後我不那樣做了,你不要生我氣好不好,不要不和我玩好不好。”忽爾又想起今天那小男孩對我的咒罵,瞪着我的眼神。如今,我茫然了,孩子,還是一朵純潔的蓮花么?

  二中初二:鄺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茫然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茫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