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結------在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在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終於來了。  

  這是女孩最盼望的一天。早晨,女孩坐在窗邊,拄着胳膊仰望天空,月亮還沒有休息,天邊淡淡的出現着月亮的身影。女孩閉上眼睛大口地吮吸着新鮮的空氣。是啊,今天是女孩開學的第一天,她收拾着行李,準備踏上中學的征程。 

  不久后,女孩轉學了,他開始安頓下來,努力學習。 

  此時已是深冬,雪花紛紛攘攘地飄落下來,落在女孩的身上,融化了,女孩伸出手,接過一片雪花,想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雪花從不給女孩機會。 

  女孩有一個習慣,喜歡交朋友。在精彩的網絡世界里,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不會被任何人束縛。漸漸地,女孩有了很多的好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談論有關寫作的事情,女孩一點都不感到寂寞,就像她的學習一樣,充滿了樂趣。 

  由於學習的繁忙與壓力,女孩不得不漸漸與朋友們失去了聯繫。開始時,女孩很不習慣,隨着暑假的到來,女孩漸漸愛上了寫作,也愛上了大海,她幻想着海的奇妙,海也是會發怒的,儘管她知道。 

  有是一年,女孩踏着金色的大地,步入了學校,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 

  首先,校長對那些步入中學時代的新生表示歡迎。落葉和着秋風發出颯颯的響聲,我才發覺,人們已經換上了秋裝。緊接着,又開始了下一個主題-------頒獎。雖然女孩得到的只是一張獎狀以及一支質量不太好的鋼筆,可是她依然很高興,因為這裡面寄託着她對生活的渴望。 

  楓葉紅了,女孩思忖着。 

  她的七年級就在這樣美好的回憶中終結了。

您正在瀏覽: 終結------在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在那一天 暫無評論